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姬⭕是个⭕
是个甜甜圈🍩

 

【POI】S02E07/短续

S02E07梗源 /续短

*补剧时的杂碎念,如下。

—————————————————

他们回到房间时,Bear正叼着一双木质筷子趴在电脑桌旁。
闻声赶来的Bear乖巧地迎接它的主人们。

一旁的Reese走进房间看了一眼地上留有食物残渣的碗。

“我记得我有说过,Bear在节食。”

“Reese,你觉得,”

Finch扶了扶眼镜。
“他会在意这些吗?”

Finch安抚般的摸了摸Bear的头,慢步走到电脑桌前。

“谁说不是呢。”

Reese似笑非笑地附和道。看了一眼钟表,八点四十分。
于是很熟练的找到了那条Bear的红色链子。

“出去带它转一圈吗,顺便喝一杯。”

Bear看到Reese拿起那条链子就兴奋地转圈,Finch当然也察觉到了。

“这小家伙似乎闷坏了。”

“我很乐意,Reese。如果它不介意夜行的话。”
Finch检查了一遍电脑有无异样之后便合上了电脑。

回忆起他今天第一次离一具被刨开的人那么近,他就有些心有余悸。
黏乎乎的,焦虑不安的,令人作呕的。

最大的慰藉就是手术成功了,如他所愿。

Reese很明显就发现了他在想什么。
“今天没能一睹手术全程,”

“相信我,你不会想要看到那种场面的。”

两人一狗慢步在纽约的一条繁华街道中,只有那里还是灯火通明。
牵着狗的Finch停住脚步侧过身来,显然是对这位先生的玩笑不太满意。
镜片反射出了酒吧门口霓虹灯的光。

“真可惜。”
Reese向上轻挑嘴角,他明白Finch对医院有多恐惧,更不必说手术了。

「我确实有医院恐惧症,」
「不过现在可不是发病的时候。」

Finch那家伙,这次是真的很卖力。

“偶尔也是要牺牲一下自己的,我想。”

“我们到了。”

————————————————



  17 2
评论(2)
热度(17)

© 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