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姬⭕是个⭕
是个甜甜圈🍩

 

——答应我,从今以后。(番外)



#不夜城


#一元cp


(这篇是续写,假番外了,小白兔表白徐傲娇,故事的结尾已经快交代完整了,有些不舍呢XD


✽+†+✽――✽+†+✽――✽+†+✽――


『能看到你的微笑,胜过一切美好的事物。』


当晚深夜,夜深人静。


徐伊景勉强清醒过来,口干舌燥想喝些水。于是她用手将自己身子支撑起来,额头上的湿毛巾也滑落下来,拿起湿毛巾看了看,又放在了一边。


想下床为自己倒一杯温水,却不小心碰到了桌子上的那杯冲好的退烧药。杯壁冰凉的触感钻进她身体,想要止渴的她顾不得那么多,一饮而尽,即便是常温下的药水,也是她舒适不少,便又昏昏欲睡,倒头睡了过去。


说也奇怪,这久烧不退的发烧。

在这一夜之间竟然好了。


第二天大早,睡眼惺忪的徐伊景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了看表,还早。


被放在一边叠好的湿毛巾,现在也差不多没了水分。徐伊景抓起毛巾,又看了看桌旁已经被她喝光了的药水的马克杯。便知道昨晚有人来过了,可那究竟是谁,现在的她并不知道。


忽然发现自己的病情明显好转,但除了四肢疼痛以外。


她并不知道那杯水,其实是李世真为她冲好的退烧药。


起来洗漱的时候,猛然发现镜子中自己的脸上有淡淡的口红印,如果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来。用水洗了几遍,总算是勉强洗了下去。


“李世真。”

“她…已经回来了?”


打理好自己,走进画廊的第一刻起就在四下巡视一圈,果然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李世真。


看见徐伊景脸色已经好了许多,高兴地对她笑着摆了摆手。


徐伊景站在原地看着她,嘴角微微勾起。她知道李世真在想什么,当然她也知道,李世真知道她在想什么。


一笑过后便去楼上的办公室准备工作,卓和金作家一边关切的询问状况,一边鞠躬表示问好。但徐伊景只是轻描淡写地一掠而过。明明她很在意当天的事情,以及……很想见李世真。


心中明白李世真会和自己“作对”。


也知道自己根本无法改变她的决定。


心中涌出的那份情感……复杂到自己也分辨不出,究竟…


究竟是恨还是爱。


“代表nim!您身体还好吗?”


李世真早就站在了门口,徐伊景想事情想的太入神,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她。她走上前,一脸抱歉的笑着看着她,像是在对她撒娇般的请求得到原谅。


“抱歉代表nim…我不该擅自主张…。”


徐伊景向后靠在椅子上,双手交叉在胸前,深呼吸一口气,才换换抬起头看着她。


其实心里很开心的吧,她心爱的宝藏完好无损的站在她面前不是吗…?


其实她自己一直知道的吧…她喜欢李世真的这件事。


“既然你顺利回来了,并且帮助我打败了鑫明集团。该奖励你才是……。”


看着李世真看她的眼神不太对劲,或许李世真是注意到徐伊景的眼眶早已泛红了吧。


或许是……


“我很高兴你能回来。”


“我……喜欢你,代表nim,”

“比喜欢任何人都要喜欢。”


“……世真呐,”

“喜欢这种事…不能说出口啊。”


李世真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她的代表nim在她面前怎么会如此可爱,当然会忍不住说出口啊。当然说出口的只是喜欢而已,对她的感情,更多的则是爱。


“还有……记得下次偷袭的时候记得小心些,口红印很明显就被我发现了。”


“噗哈哈…抱歉抱歉,那我还真是不谨慎呢。”

“不过……下次我就不偷偷地亲了哦。”


后面那句话被说得响度很小很小。


但还是被听到了。


晴空万里的天气还真是少见,话说好的天气也能带来好的心情呢。


“昨天发生的事……需要我向您汇报吗?”


善于转移话题的李世真想起代表她还不知道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于是向她提起这件事。


“不了…回头卓那边会向我汇报的,”


徐伊景其实很想知道,但她已经没有时间去听详细的经过了,耽搁了一天的行程,该加倍努力才是。


“…你能回来就好。”




*于是过后,徐代表就叫来了卓,听完了事情的经过后,当然他不会那么幸运了——即便他低头认错,却还是被代表劈头盖脸地训斥了一顿。(此处心疼卓小哥三秒XP


  60 2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