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姬⭕是个⭕
是个甜甜圈🍩

 

[神奇摸鱼]捕获一只夏莉莎小可爱(?)

于是莫名衍生出了奇怪(。)的对话。

夏:【盯】

橘:?
橘:怎么了吗?

夏:……【继续盯】

橘:???(等等等难道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橘:喂,夏洛克??

夏:迟钝。【挥手走掉】

橘:?????我?嗯?【问号飞满天】

过后——

橘:(她在生什么气到底在气什么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夏洛克她看起来很不爽的样子她说我迟钝是因为什么我是不是该向她道歉啊啊啊)

夏:想什么呢。

橘:…诶?

夏:叫你很多次了,愣神不是个好习惯。
夏:去帮我沏杯咖啡,今晚恐怕要“加班”了。

橘:你刚才…没在生气?

夏:…喔你指那个——【欲言又止】
夏:(那个迟钝的笨蛋无论如何也不会理解我对她的爱意的,即使官方不允许我的人设不傲娇。)
夏:我只是在想一些……无论你怎样表达,这种东西都相当隐晦。你不善表达,同时对方的人设也蠢到不会理解。
夏:想想就气。(好想吐槽官方)

橘:(听不懂)我这就去…沏咖啡。

——无关的对话——

夏:突然有些讨厌“我们不是朋友。”这句台词的。

橘:(!有点开心)
橘:我一直都很讨厌。





  16 1
评论(1)
热度(16)

© 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