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姬⭕是个⭕
是个甜甜圈🍩

 

【不夜城】——隐藏。

#不夜城

#一元cp

(于是又开始不由自主的写刀子…。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


心头不舒适的灼热感,在长廊踱步的徐伊景,说不出是怎样的感受。谈不上焦虑不安,也并没有担心害怕这什么。


只是,在这些还算平静的日子里,

忽然…好想见她。


打开抽屉,找出抽屉中被存放在最深处的精致的首饰盒,而在盒子里的最上面,放着的是她和李世真当年在餐厅的合影。徐伊景拿起来,默看了许久。


而李世真曾当做‘毫无价值的礼物’送给她的手饰,她至今仍好好保存着——那发出璀璨光芒的礼物。


那个人,曾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她。


这一年,究竟会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变化。

不相见,如何得知。


已经准备好机票,从日本再次飞往韩国。


『我曾经抛弃一切,但我从未想过要抛弃你。』


又一年的冬天,依然寒意逼人。


那片曾属于她的灯光,依然耀眼夺目。


为了见上李世真一面,她并没有事先通知她任何消息。因为她知道,如果是世真的话,是不希望她来的。


『你所打造的王国,很想看看呢。』


于是在S画廊内,她们再一次相见。


正在电脑旁忙于工作的金作家和赵理事,看到代表的归来,像看到很久未见的亲人般的亲切的上前问候。


而李世真抬头瞥了一眼,见那个女人就站在她面前,微笑着,略带深情地看着她。


“!…代表?您怎么……”


看到徐伊景,她先是惊愕。只是那一瞬间,李世真未曾也永远不会发现,自己眼里闪过的一丝光。会是喜悦吗?还是…积少成多的想念。


“我说过,

我很想看看,你所创造的王国。”


徐伊景依然是那副表情,带着温柔的语气对她说道。直到…她们彼此的眼神接触并交融在一起。


室内灯光丝毫没有掩盖似的照向两个主角。

但这场戏,并没有落幕。


“代表……”


李世真泪点一触即发似的,似乎在掩盖这一点,似乎是过于激动或想念。没等徐伊景说完,她上前深情的抱住了徐伊景,徐伊景的手也轻轻搭在了李世真身上。


就这样,彼此紧紧相拥了许久。


“……一起吃饭吗?”


一路上,虽然是开车,但这次换做是李世真驾驶。


“怎么样呢,拼尽全力想要登上顶峰的感觉。”


徐伊景坐在副驾驶位置,目光斜视着李世真。坐在她旁边开车的人,确实比之前成熟了许多。那孩子,也许越发像自己了。


『世真你是我的镜子。从你身上,可以看到我自己。』


“跟代表您一样,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想到要放弃。可我做不到放弃,因为——那是代表您给我的礼物。”


李世真紧握方向盘,目光依然正视前方。穿梭在这夜色之中,来到了她们曾经来过的这家餐厅。


能这样坐在对方的对面一起共进晚餐,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


“…后悔吗?”


“什么?”


『只是曾有过一瞬间,我想过要留下来。』


“后悔吗…把画廊交付于我管理,以及——离开韩国。”


直击灵魂深处的询问,可谓是一针见血。

坚定的语气,迫切地等待对方的回答。但,未能如她所愿。


“我做出的决定,就从来没想过后悔。”


也是,意料之中。


餐厅放着典雅的轻乐曲,刀叉互相摩擦发出的金属碰撞声。周围安静的不得不使得这些声音传入耳中。


都在想着彼此的事,却都没能说出口。


“这次回来…不会太久。办完事情,最早后天就可以返回日本。”


似乎是刻意表现出不经意的说出这些话,心中却早已为之颤动。


“代表很奇怪。”


还是,被看穿了。

这最糟糕的掩饰。


“奇怪吗…是啊……(笑)”


自以为隐藏的很好,任何人都闯不进她的内心。可她一直都知道,她的弱点,便是李世真。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代表您。”


如果是换做初识时说出这句话,徐伊景立马就会不屑地回复她。

但,时隔一年的时间,她却差点忘记了她的弱点。


『藏在内心深处的视如珍宝的那颗星星,轻轻颤动就会引起惊涛骇浪。』


第二天,徐伊景就已经买好了飞往日本的机票。

不想在此处停留半刻,也不需要再隐藏写什么。也不是因为恨李世真。


而是因为爱。


因为爱一个人,才会想念,才会担心。

因为爱她,才不想让自己她伤的更深,于是选择再次离开。


没机会说道歉了。


或许,她会懂的吧。


这场漫长的戏,未能也永远不会结束。

这两个人的羁绊,也永远,不会断。


  64 3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