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姬⭕是个⭕
是个甜甜圈🍩

 

——答应我,从今以后。(上)

#不夜城

#一元cp

(是糖!信我啊!!


✽+†+✽――✽+†+✽――✽+†+✽――

『单选题——』

『利益,还是,李世真。』


“你疯了吗?”


电话那头抑制不住的暴躁的声音传入耳朵,虽然很不想浪费口舌去跟那个男人争辩。但无论怎么说,利用对方,总要付出些时间的。


“我说过,您只需按照我的计划去做,我自然会协助您的。”


真是碍眼。

对方也是这样想的吧。


沉住气说完,料到对方没了声响,便挂断了电话,坐在椅子上不停地按揉眉间。


S画廊内,李世真一如既往地一大早就来上班。也许是出于习惯,她几乎每天都要去问候代表。在一旁的卓瞥见要上楼的她,连忙快步上前拦住。


“!喂世真,代表她最近忙的很。最好……别去打扰。”


李世真开玩笑似的瞪了他一眼,碰巧看到金作家将沏好的茶拿出来,准备要为忙碌的代表送去,便上前夺过茶水,并眼神示意金作家由她来送去给代表。


“真是……那个孩子。”


金作家望着身影远去的李世真,轻轻推了推眼镜框,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


“…我不是说过不要来打扰……。”


听到阵阵脚步和门被推开的声音,本以为是金作家的她正想对她发火。


“是我,代表nim。”


李世真可以借着送茶的理由看到代表很开心,但丝毫不敢有一刻怠慢,利落的将隐约散发出热气的茶水递到桌旁。然后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对着电脑工作的代表。


“坐吧,不必拘谨。”


“代表nim…关于刚刚接手的鑫明集团…”


直击主题的李世真成功的引起了徐伊景的注意力。她合上眼前的电脑,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茶,看着李世真。


“看来你想知道全部呢。”


‖鑫明集团,一个体系庞大而潜力无限的公司。而眼下最难解决的,就是鑫明集团。自从上次被报贪污的事件之后,恰好作为导火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开始了。‖


‖而问题在于,并不知情的李世真却被牵扯进来。卓打听到,恐怕还会对她的生命造成威胁。“对她的部下下手,她再无情,也会放弃的吧。”鑫明集团的人做出这种事情的理由应该就是这样吧。‖


“所以说,我会成为牺牲品吗?”


听完这次对她的暗杀行动,李世真眼中略微透出一丝恐惧的意味。但这种恐惧只在心里停留了一瞬而已,因为她相信就算是再危险的事情总有破解的方法,想着一定不会甘于落入那些人的手中,也一定不能拖累代表。


“不好说,一个人不会傻到做出天大的蠢事还要暴露自己身份。他们那些人,一定会雇人来‘迎接’世真你,至于通过什么手段…别轻举妄动,既然已经知道他们的目的,就更要加倍小心……”


苦口婆心的劝李世真要加倍防范,别中了他们的计策。只是因为,她不想失去李世真。


“世真呐,这几天,没有重要的事情的话,就暂时住在这里吧。现在对于你来说,这里才是最安全的。”


“……我知道了,谢谢您,代表nim。”


李世真拖着略带沉重的步伐下了楼,心情确实不怎么好。满脑子都是刚才的对话,使得她都没有好好地抬头看过别人。


为什么会是她?


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个问题。


对她的威胁足以伤害到代表nim的话…或许是因为在乎她的吧。


……可这一点她早知道的啊。


夜幕趁着日落,悄悄降临。

想着要怎么面对将要到来的危险,想起代表严肃的神情,望着落地窗外的醉人夜色,璀璨灯火,思绪万千。


李世真担心的不是自己,而是徐伊景。

这种互相矛盾的心理。


“这么晚了,不去睡么?”


周围安静得可以清楚地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以及而后的一声叹息。


“是啊……我也很想像平常那样安稳入睡呢。”


李世真无奈地朝着她笑了笑,随后又扭过头看着窗外的夜景。


徐伊景也走到窗前,与李世真并排站在一起,目光看向窗外远方。而李世真缓缓转过头注视着代表的双眸,眼中反射倒映出的灯光的影子,在她眼中,像极了泪水。


“去睡吧,别想太多,不会有事的。”


徐伊景强挤出一个浅浅的笑容,看起来却让人心疼。安慰着世真,同时安慰着自己。


总是逞强呢,代表nim。


于是心中的不安感和焦虑,全都显露在脸上。为了让代表安心些,世真深处手臂轻轻抱住代表。徐伊景一惊,但马上便懂得了世真的用意。伊景微笑着闭上双眼,将面前这个易碎的宝物紧拥入怀,彼此的心跳声隐约能听得清楚。


“…嗯,不会有事的。”


最大的慰藉,便是你温暖的怀抱,

哪怕这温暖只能再多延续一秒。


于是,那夜空中满是繁星,

但满天星空也美不过你的双眸。


——未完——



  84 5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原是吃可爱长大的8 | Powered by LOFTER